昨天下午接 Harry (圖右)放學


在車上 Harry 興奮地跟我說: 今天老師出一題造句, 題目是 " 即使...也... "


 Harry問:  你知道我寫甚麼嗎?


 


我搖搖頭


 


Harry 接著說: 我寫 " 爸爸曾說過, 每一天都要把該做的事情做好, 即使明天沒有醒來也不會感到遺憾."


老師竟然算我對耶!!


 


我聽了既驚訝又感動


我們一直以為孩子還小不懂事, 其實父母的言行在潛移默化中影響著孩子, 只是我們沒有發覺~~~


 





 




       Harry ~ 一個 玩世不恭 調皮搗蛋 充滿活力 及 豐富創造力 的孩子  


整天嘻皮笑臉 唱歌 畫漫畫 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常讓人摸不清他到底在想些甚麼


與正經八百的哥哥 Peter 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


 



 



 


兩兄弟從小喜歡畫畫


Peter 喜歡畫 素描 水彩 版畫


Harry 的畫~~~怎麼看都像卡通 


 



 


自己創造人物, 再編個故事, 改變造形.....


這些無厘頭的事該算是 Harry 的專長吧!!


 



 


有一天 Harry 拿著這張畫來問我


爸爸! 你覺的這些娃娃好不好看?


我說: 嗯 ! 這些娃娃畫的不錯, 你是看甚麼畫的?


Harry 說: 是我自己想的! 你仔細看 其實它們都是骷髏頭耶!   @#$%%&*(()&^% 


 



 


最近 Harry 得了 "  練琴恐懼症  "


一天晚上孩子都睡了,  我在 Harry 的桌上發現了這張畫 >>>>>


 



 


Harry 的新作 ~~~~  Q 版 王建民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