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國中基測剛考完


 


小兒 Harry 跟 James 說:「爸爸, 這是我最近考得最好的一次, 我決定不考第二次基測了....」


 


James : 「你不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嗎?」


 


Harry: 「我決定了! 」


 


James : 「好吧! 只要你為自己的决定負責, 我不反對, 那你想怎麼安排這個暑假?」


 


Harry : 「PSP 我已經盼了五年, 我想自己賺錢買一台PSP....」


 


James :「那我先貸款買蝦籠的本錢給你, 你抓溪蝦來賣我.....」


 


Harry: 「成交 , 謝謝爸爸! 」


 



 


依約定 James 去買了一些捕蝦籠, Harry 也為他的溪蝦收入設了一本記帳簿


 


James 教 Harry 如何裝置捕蝦籠, 剩下的就讓他自己做


 




 


James 習慣會在鰻魚池裏混養溪蝦以防止寄生蟲


 


所以溪蝦在 James 的鰻魚池裏是一直存在的生物, 只是 James 沒有時間去抓


 


放置了一夜的捕蝦籠裏, 還真捕到了不少活跳跳的溪蝦


 


看來 Harry 的PSP遊戲機 指日可待了~~


 


 



 


捕蝦籠裏也同時抓到了一些蝦虎魚


 


這是鹽酥的好食材, 順便抓回家加菜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